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
暂时没法战胜自己

我依然被过去的自己占据着身体,我今天晚上发现我是在欺骗自己有所改变时,我心底空了,开始失望的过程,我现在甚至觉得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脸都觉得惭愧。

我依然是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,我依然是努力纠正着一些想法,我依然是找不到自己究竟是什么想法,我不知道怎么办,不知道。

每天在校园里看到很多人影,来来往往,不时禁不住评头论足一些陌生人,甚至夸张模仿,哪怕仅仅是为了那一刹的动作、表情,在他们注意不到的地方一遍又一遍地演练着,然后立马告诉自己这样臆想别人是不对的,却总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说服了自己,只知道已经略过这件事了。

这样的剧情重复上演。

我开始想,也许它已经不仅仅是具象化的了。它背后的,透露出来的我,那种精神范式,几乎已经钻进了我生活的全部。

我今天又听见别人说他差一点点就可以得到一等奖学金,因为某一单科没有达标;我想起来这个学期我立的旗子也是想要拿个奖学金。但是我了解他是大部分时间在学习时我有点惭愧了,我像是大话王。

我不知道,我又开始想,每个人都不一样,我有我的追求,他有他的追求;猛然发现,我追求过程上浅浅的辙痕,它在我尝试与他对比时似乎正在猛烈地向我吭骂着:你付出的实际上有多少?

我这次没办法辩解,也不可能辩解,但是我相信着我有我自己的活法,而且也我高兴的是,我这次终于得到来自自己的吭骂。

醒来就是差那么一点点了,觉醒还久。

继续吧!


19/9/16

oe


评论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