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Riviera Shadow Shadow
Where the Ocean Is - Shadow Shadow

Where the ocean is?
They all passed away.

在看mtv台之前的热门美剧Awkward.(《囧女珍娜》)第三季时,听到了这首歌。

深夜,Jenna被所谓男友Colin带来某地下夜总会,结果发生了让Jenna十分意外的事。她十分难过。想要回家。最终Jenna需要一个真正适合的人来接她送她到家。在不知所措情况,她打电话给唯一能够选择的Matty;Matty最终开车去接了狼狈不堪的Jenna。

此时这首歌响起,两人车上交谈甚少,Jenna看见了Matty本来为她而准备的一个耳环放在车座间的台子上。

Matty:“It's just an earing.”(平淡地说)
Jenna:“But it's not mine anymore...”(哭着说)

在她伤害那么多次Matty之后,他此时却仍能作为一个朋友一样来对待Jenna。

这首歌响起,我就知道全剧最终的结果了,J&M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