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Picture You The Amazing
Circles - The Amazing

摘自歌词:
"这是你最爱的清晨,
房间的圈子里,
我知道,我永远不能在那看见你。
我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。
每时每刻,我都感到抱歉。
我没想到 。

我把你放在心里,看在眼里
像我的一幅画。
你知道,如此晴朗的一天,
你会把我放进心里。
我知道,你一直那么安静,
不管在这,还是在外。
我很后悔,
我和你犯了同样的错误。"

好听
obeyears
19/07/29

评论
热度(3)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