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
日记7.22

天气 多云

  今天感觉很难受,浑浑噩噩的日子我怎么又这样过来了,废人吗!
  成功避开了之前一直诱惑我的东西,却又产生了新的诱惑。一切皆因为自我属性中懒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。现在应该克服它,我已经开始着手了,但我感觉到那属性又想发挥作用了。又是难熬的进化之路。
  省点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吧,我的心自发地告诉了我我的缺失处已不能再继续缺失了,要求我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。心也给了我定义,到底什么才是“有意义”。

obeyears
18.7.22

评论
热度(2)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