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The Last of Us: Season 1 (Soundtrack from the HBO Original Series) Gustavo Santaolalla/David Fleming
Never Let Me Down Again - Gustavo Santaolalla/David Fleming

这首歌的词明明没有与朋友告别的意思,女声配合重写的曲却勾人心弦。

“我快要和我最好的朋友去外面兜风了,该去哪里,在这一点上,我想他永远不会让我失望,因为他总会知道带我去哪里,在那里,我们会很快乐,那种快乐就像飞起来看完了整个世界,无忧无虑、自由自在的快乐,以至于我想一直飞翔,不愿着陆。”

人在心情低沉时总希望有人能拉他一把,让他振作起来,调动起他的积极情绪是最基础的一步,这个人是一位永不令他绝望的朋友,朋友的身份则并不局限于传统关系。

oe 23.3.9 傍晚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