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Directionless Broke For Free
My Always Mood - Broke For Free

毕业好几个月了,找不到工作的心情特别沮丧,待在这里我好难受,我还想选择逃避回去,我不想走这个路径了,我有可能会逃离这个路径,我认真地想试一试另一个。

回去的那个路径,是我仅有的应届机会了。

但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她的合理说教,让我惧怕回去。

她认为,似乎回去的路径,我只会成为吸血虫。

我怎么抉择,内心每晚都在挣扎,头发大把掉。

该Broke For Free了,可我现在的My Always Mood以及和专辑名字Directionless一样的思绪,我濒临崩溃。

oe 22.9.5 傍晚

评论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