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eyears

只由耳朵去描绘音乐的画面故事,由此得到无穷想象的慰藉。
Golden Sings That Have Been Sung (Deep Cuts Edition) Ryley Walker
The Roundabout - Ryley Walker

感觉生活是一团乱麻,
其实大多数是自己自以为是,以为这一切都是不合理的,却不愿意承认这就是你偷懒和逃避所理所应当得到的。

当然,当然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哑口无言,会反我几句,我明白你也有苦楚,你说你的野心有一点点大,你明明尽力去做了,可是结果并不是这样,我也没有办法……

真的吗?你会不会收拢一些野心?你会不会忘记想象飞翔的时候还有地心引力这种东西?

释然吧,不要太久,然后醒过来,即使你什么也做不了,你也可以决定定一点时间反省和思考如何去实践,不要被任何不可靠的东西打扰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obe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